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

生病2018/02/18


    年前給小小孩做寒訓。罣礙著要把孩子帶好,開始的讓自己安靜。一方面保留體力,一方面可以好好思考如何讓孩子學習更好。不小心地讓自己累到,已大半個年保養的身體,被孩子傳染感冒了。
    已在為保健自己做練功,經絡保健的我,好好思考自己的不小心。每次上課都是一對一上課,現在是二(會有個助理老師)對十幾位的小小孩,體力上是負荷了,一個上午要帶三個班,加上自己用力了(個性使然)
    學經絡後的我熱心的愛幫朋友做,在幫孩子做寒訓的初期體力上已過度透支。哪天跟『書法班』的姐姐們喝下午茶,熱心使然的我,在要求下又幫大家按摩,事後發現人就不對勁。體驗到幫忙做完一定要做排毒功法啊!我忽略了!是個教訓,也是學習。
    兩次練功課沒去上,兩次佛法課未去上,這是最大損失。從沒如此頭痛法,那是我在幫人按摩頭部時,別人的氣給了我。安靜地讓病毒結束,慢慢地去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,發現也很有意思。

    初一爬山時就覺得好多,回家後更是感覺病毒真的離開了身體,那感覺是明顯,有意思,有意思。買了教訓,也是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