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忙碌的假日2017/12/11


    本周周末忙碌,固定上午跟氣功團體練功加早餐約會。那天大哥、老師、慶姍難得的加入,讓現場熱鬧起來。最小又愛忙的我,忍不住地幫大家做按摩,他們開心我也開心。
    周六的下午趕著到工作室上課,因週五有事請假的練功課,在周六的晚上必須補課,喜歡嚴謹的團體給的嚴謹學習。途中阿姨來電要我晚上吃她的生日宴,說明上課無法去,請阿姨開心玩,週三我在請她吃飯。阿姨說我不去她不開心,真的語塞不知如何說,老人家有時真是似孩子。
    喜歡許多人練功的感覺,那天補課碰到集體研修,現場約有一、二百人,好開心。下課跟秀容師姊一起回家,喜歡在車上聽師姐說著健康有關的話題。每天做著自己開心的事,雖累了點,但心情是愉悅的。

    週日上午去公園練功,練功完。上午參加的一團體要上一堂『義工課』。團體裡的學長幽默上課方式,淺顯易懂。心想『廣論』課班長如果是學長,學員是很幸福的。那溫柔的話語那幽默的方式,是會讓人沒有壓力、愉悅的學習。是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