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

遊玩 說事2023/09/27


   
「一切正常,腸胃有些發炎,脫水症狀。回去吃吃藥就好,腎臟沒問題。」醫生說。「謝謝!」先生問「你想回家嗎?」「嗯!」他說「那你要有動作啊!」「喔!」醫生拔了點滴針頭,按著針口棉花的我愣著。

    周一我們去宜蘭拳頭姆自然步道』旅遊,一上車就莫名的一直昏睡,沒胃口早餐吃一點點,中餐大夥一起吃飯,卻一點胃口都沒有。同桌的大家看出我的不對勁。

    前一天發現自己喝了水沒什麼上廁所,就覺得不對勁。旅遊回來的晚上拉著先生去掛急診。等了半小時左右沒人搭理。我那老實的先生,沒去跟他們說話。安靜的急診室沒什麼人,不舒服的我,自己到櫃台去問「請問一下何時可以看到。」「你是哪位?」唉!真的不要生病。

    此次旅遊班的旅遊點,是宜蘭拳頭姆自然步道』。那天上午芝山站集合旅遊班同學們,八點多上車。認真的老師上車先來個解說。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此處步道上有枕木,算好走的步道。

    100公尺會有里程指標,還有路標的提示,第一、二、三平台遵行方向的告知。在平台上可以眺望宜蘭。每個平台都有個名字,第一平台沙湳秋水,第二平台南陽溪的圓夢橋,可以看到泰雅大橋。景觀是美。

    每個平台都有大家的合影呢回程又去了長埤湖風景區。景很美,不舒服的我,沒去走湖。想想看著大家的快樂,也是種快樂呢! 遊玩真的要身體好才有體力,為健康再加油囉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