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

幫助2023/09/04


   「我腳與手不太好。有時也要找人幫我按摩一下。」認真的她如此說。說實在有些心疼。說說她是給我做身體的小姐。給她做身體,已是第三期了,二十多次。

    對她的認真很是感恩!幫了我身體很多的忙,敏感的我很有感覺,身體很明顯的變好。真的很感謝! 這是每次結束會對她說的話。

    今天颱風天,旅遊取消的這天,陪著(老師學生過動兒)阿嬤跟老師一起去工作室,聽老師分析做出來的報告解說。說實在,畢老師的解說很到位,他阿嬤、老師都覺得測出來屬於先天帶來的特質跟他現在的狀態是符合的。  

    老師沒跟相處過,說出來特質是如此的像他。也就是說,我、老師,要跟阿嬤、老師一起來幫這,單親過動小六生的。帶過這方面孩子多的我,是很有信心。

    我們建議給吃營養品,補充營養品比吃過動藥來的好。他常常因為吃了過動藥胃口變的很差,吃不下飯。那營養鐵定不夠。老師跟阿嬤一直強調在家一定要誇讚鼓勵孩子,不可以打罵他。測出來是『認知型』的孩子,要聽的是有道理的事。『聽語型』的孩子,聽力好,很敏感。喜歡聽讚賞,好聽的話。

    今天聽到老師舉例說到,一位大孩子說到他懷念阿嬤,因為阿嬤是對他最好言相向的人時,愛的阿嬤哭了,很心疼。希望會愈來愈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荷蘭  森林一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