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

態度2023/09/09


   
「我就是五音不全的人」「別如此說,我覺得你已很不錯了。」驗收歌曲完,一直在意,老師說她的缺點處。認真的她,真的覺得她唱的已經進步很多了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上台驗收歌曲喜歡自己錄音,老師說的問題,會回去再聽一次,看看是不是,要如何改進。班上很多人的態度都是如此認真。老鳥的他們,很多人驗收歌曲時,是把舞台當他們的演唱會在表演。

    昨天跟隔壁的老師說我的這觀點,她說「是ㄟ。」好玩! 60人的大班如此玩法。會鼓勵人的老師無私的認真教,班長認真付出,無私的帶領著我們,大家都是學習認真,如此的環境是喜歡。

    做隔壁唱歌課跟旅遊班我們都在一起的說「我兩個班的三天二夜都報名了。」說著「我知道,我有看到(群祖上),我也是。」。二人都笑了。現在孩子大了,我們是可以如此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。

   「媽媽現在上班的我,不會再讓你看到我懶惰的樣子。我會認真的。」「妹妹來讓媽媽抱一下。」「不要啦!我還沒洗澡ㄟ。」「沒關係。」抱了抱長大的她,孩子下班會分享工作情形。

    說著工作的環境,同事間的和樂,願意的放手給她這新人去做。很棒一直以來都知道,善良的她是有福報的孩子。孩子長大了,願意對自己人生負責的去闖。是要感恩!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