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

唱歌班2023/09/22

 

    今天是歌唱班聚餐,習慣早到,車騎太快,不到1140就到了,看到班長跟辦桌的人員還在門口等,活動中心的人下課空出位置。不知能幫什麼的我,跟班長說我到旁邊等。

    到隔壁的學校圍牆外,聽著自己今天要唱的歌。這兩天聲音有些沙啞啊!不知要唱還是不唱,想著已答應了,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的唱,當然了,聲音是啞的。哈哈!

    今天聚會大家唱的高興,嗨呢!每個人都表現了自己的本性。大伙輪番上去唱,老師會教,跟老師多年的大有人在,每位同學都是歌星等級,好聽,同學他們唱的真好聽。

    以前坐我旁邊的歌后她,今天我跟她打招呼,她把我拉近看,近到快接吻的近,說「你是。」「是,我是。」視力弱的她,是我的榜樣。每次她唱完歌,我都要給她比個讚。歌藝好的她是如此認真的學習,讓我很是讚嘆。

    每次唱歌完許多的同學會接著學交際舞,有老師帶。今天聚會唱歌嗨的他們露了一下他們的舞技,真的是一級棒。熟悉的大哥跳的真好,大力的讚嘆他。喜歡看到人是快樂開心的學習,他們都是。

    說說一個班上要和諧要有的條件,那是要有願意付出的人,班上每個人都是想付出的人。感恩!有真誠又會教的老師。感恩!有願意付出的班長、會計、放音樂的同學。

    尤其是放音樂的同學,經常會維持次序的說「同學說話小聲點,同學要唱歌了。」這也是老師跟班長會說的話。如此的『尊重』著每個人,會讓我感動。感恩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