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

爬山2023/03/18


    
「可以吃一下橘子嗎?」「我們才開始走ㄟ!」走了一下的覺得可以休息的想吃個水果,他覺得才走,二人認知真不同。聽話的我把剝好的橘子放回袋子裡,喝了口水的跟著再走。上午上課回來,先生說著要去陽明山。妹妹說下午她要去補習班上課。

    說著我去,但要先讓我睡一下。現在先生可以地會先開車到陽明山附近的一個點方式開始走,跟以前從家出發不一樣了。此次他把車停龍鳳谷,帶我從龍鳳谷開始走。我們家庭裡,爬山他是專家,做菜我是專家。哈哈!

    爬山我就是跟,龍鳳谷對我來說是新鮮,沒來過。地熱冒出來的溫泉水,川流的溪流,小路、綠樹,有種哇哇哇的新鮮感。看到有石桌椅,口渴的我坐下來想吃個橘子,他覺得還有許多路要走。

    跟著他從龍鳳谷上去走紗帽路一直的走。我說這條路可以下去了(天真的以為我們只是出來走個一小時就會回家)。他說,不是。又說那這條呢他說,那是別人家啊!

    我們在一個亭子裡把帶的水果吃了。一路上他拐著我的向前走。我們就如此的從兩點多走到六點多才到家,足足走了四小時。這就是我那愛爬山的先生。

    龍鳳谷-紗帽路-松溪瀑布-半嶺步道-半嶺吊橋-慈母橋-行義路溫泉區-回到龍鳳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