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

認真2023/03/18

  「謝謝你的貼心!媽媽知道如何處理了。」孩子知道我腳後跟龜裂,寄了她找到可以治療的網路訊息給我。年紀稍長後,愈來愈感受到生女兒的好處。前陣子在我們不在床上時,她很愛睡我們的床。

    孩子說著她的床,她覺得太小。想想是,長到都快170公分的她,還在睡從小到大的床。那天到家具店,讓她自己選了床跟床墊,回來孩子高興說謝謝媽媽!

    有一天她說「買給我的東西,媽媽都會跟店家說買那個最好的。」她有注意到!那天買床墊我是如此說。因為要用久嘛!家是一直會守護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天去上烏克麗麗課,跟男孩老師說「近來活動有些多,沒什麼練習。不要給我太大壓力。」他說「了解。」男孩的他專業認真的教,讓我感恩!

    內湖上課,很喜歡老師果斷的認真,上課是有效率的。喜歡看到專業的人,是認真是用心的。上課的班上幾乎都是年歲不小的人,老師要上課是不容易。老師為了要維持高效率的上課,很有他的一套教學語氣。

    「不要跟我一起出聲(就是上課說話)別人會聽不到我聲音。」「你來坐這裡,我只走這二排,會節省些時間,教多一些。」為了維持班上的次序,他會如此說「專心點,你沒跟上,加油!同學我說什麼就做什麼!不要自己做別的,會跟不上喔….」喜歡老師的認真與專業。

作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東 無盡的流動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