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

介紹2023/03/06


      說會幫我到晚上九點才回去。」如此說。「喔!那很好ㄟ。」為了要七十多歲還在上班的她跟我去旅遊。前陣子跟補習班裡的老師溝通,願意的支持。覺得老闆的她可以放鬆地去走走。補習班她()願意幫忙。(的女兒)也答應,可以自己完成工作。

   「你要把家都搬去啊!」整理行李,覺得小的行李箱有些擠,換了一個較大的行李箱,先生看不下去的說話。讓我想起疫情前每次出國,他都簡單的不帶過多東西。老婆我想得多,覺得十天就要有多幾套的衣服。

    聽他一說,也覺得自己誇張了。就三天。又換回小行李箱,看能如何在精簡。此次三位七十多歲的他們跟小她們十來歲的我跟出遊,不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好玩!

    她們都是我的朋友。因為要去玩我們拉了個群,那天老師把跟她熟識的司機也拉到群裡。有一天興致來,覺得要做一番介紹比較好。去訊寫著:想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此次去人員,主辦的老師是畫畫老師,是位很棒的老師,我説的她懂,她指導我,我也懂,我們算是緣份好的師生。

    有一天上課她説你要不要跟我去台東,沒猶豫的說好。因為每次老師玩回來説的事,風景多美、接待的司機大哥多nice,早就吸引了我。敎練是氣功團體裡大家敬重的好敎練。老師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也是氣功團體的人。非常有愛心耐心的好老師,自己經營補習班。

    死黨,交往了30多年。年輕時曾一起共事過,我們在一起的故事,很有趣!有時間說給大家聽。我看著她結婚生子,她也看過年輕的我,每段的戀情她都參與過。我的娘家事,我的一切,她清清楚楚一路陪伴。對我常常是比家人還好。如此介紹讓大家了解一下,相信這次旅行會好玩!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