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

如此2023/03/22

 


   
 「我快到了。」「好,不急,慢慢來。」因週三跟妹妹有約,把周三畫畫課調到周二。大姊姊她們週二有聚會,那天答應要順便參加,說完才想起,不對,有內湖的手機課要上。現在常把腦袋放空的情況下,有時就是如此狀況。

    已答應不好拒絕,去手機課群組請了假,參加聚會。一年多沒見面的大姊姊們見面後,吃飯時,她們搶著幫我這小妹妹夾菜,那刻有感動。四川菜真的好吃,但有些鹹。吃完飯又往沃田去喝下午茶,上午才在這上課的呢!是愉快的一天。

    上午上課跟老師說了以後我們就在這裡上課,喜歡這裡的寬闊。可以也願意的跑到離家有段距離的此處,因為氛圍真的好。畫畫課,繼續的畫台東景。

    一張畫坐很久,這景要如何畫的想,用我的方式要如何呈現,老師她不要我就如此照著畫。以前老師會要我們畫的跟圖片一模模樣,現在老師會要我有自己的創作在裡面。

    看到一個景覺得很美,會想畫,台東的裝置藝術很多,裝置藝術碰到藍天白雲,湖水、海岸,所呈現出來的美真是特別。想畫後,會要思考如何下筆,如何呈現,想想想,有時呆坐時間很長,想破頭的想。

    如此一番後,就是用了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。老師願意的讚賞鼓勵。雖不是多完美,目前階段如此就如此囉!

 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