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

學生2022/08/12

 

    你來看他寫的,你回去照著我做,給先生跟你自己做做看。看你們會不會做。笑著說好的配合著,照相。她兒子做了很難的數獨,沒說話,沒說難的埋頭的做完。是我的姪女,現在他的孩子我在教。

    緣分好的很聽我的話。岳的數理能力覺得有資優,難度高,六的數讀,小一的他不怕難的做,每次都能做出來。把他能力帶好,老師我非常有把握。上課已一段時間,發現能力起來的愈來愈有自信。

    那天教新的動作示範完老師我說「別怕,就是做,做不好,也沒關係,大膽的試。」「要丟高一點,再高一點,手要有力氣。」孩子肯的大膽的試著。

    孩子的認真讓姨婆的我高興。跟我緣分好,阿姨說的話她能懂得理解,帶孩子用心,沒太多的情緒,永遠耐心對孩子。常會跟說他有一位如此好的媽媽,很幸福。

    新生的二姊妹上課,小五的她翻著前翻,哭說好難,她不要翻了。看著不行的先停。做跳繩,孩子願意的做,次數難度慢慢地要求著孩子試試。

    拍球追著球拍。慢慢地要求,往前帶,二姊妹體能部分落後的多。一步步地慢慢引導,要花點時間,把追著球拍,帶到可以定點拍球後,才再增加別的更難項目。

作品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