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

相聚2022/08/18

   「兒子說你的硬碟沒有壞掉,把資料弄好會給我。」「是喔!太感謝了。」救援硬碟的公司說,要救援硬碟價錢是12000元。覺得實在太貴了,告知不要救沒關係。有一天在的補習班碰到她那在學校教電腦的兒子,請他幫忙,他說沒問題。他可以幫灑了果汁的電腦裡硬碟資料救出來,很感恩!

    「我31號不行」「我30號不行。」「那25?」「我不行。」「我也不行」舅舅跟姪子姪女(兒子、女兒)就如此的喬著時間。快回荷蘭的哥哥要請我們一家人吃飯。想想孩子大了各忙各的,要跟長輩、父母吃飯是要喬的呢!

    那天兒子請我們全家吃飯慶祝父親節。哥哥嫂嫂有事,姪子、姪女跟我們一起吃。在家附近一間有名的餐館,忙的孩子們到最後一刻,人才湊齊。這家餐館,生意很好,會有遠到慕名而來的人。我們家住附近,確很少去吃。他們最有名的是排骨酥。那天才知道他們是算斤的點排骨酥,終於吃了,是好吃。

    吃飯間孩子有說有笑,似乎又回到了他們小時候,喜歡孩子如此。時間飛逝的快,記得他們小時候,是如此的會玩,哥哥家旁的森林,遊樂場。還有他們家那像似公園的後院,都有他們玩樂的足跡,那影像至今都不會忘記。

    那天因為有下雨的跡象,帶了傘,有個性的國中女孩的她(哥哥的小女兒),沒雨的天,一路撐著傘的走。想著因為傘漂亮因為很少有機會撐傘? (嫂嫂曾說荷蘭人是不喜歡拿傘的。)有意思的怪怪女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