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

玩樂2022/08/16

   「座在那別緻的咖啡廳,看出去是海景,很是愜意。」老師的她說著。看著去玩回來,老師她們的相片,真美。夕陽下海景前的倩影,稻田上大荷葉下(造型)有馬頭造型的鋼琴上,拖著腮,帶著帽的熟女們。座在高高稻田旁背對背,看著遠山、稻田、藍天的倆人。

    手牽手大字排開,遼闊的草地上,大太陽下七人一起入鏡,很有意境,美麗。寬闊草地上,遠山、藍天白雲,竹籤做成魚型的涼亭下七位美女,真的好看,景美、人美呢!

    喜歡如此的遊玩方式,老師是位能力強,有責任心的人。七十歲的她,買票安排著景點,覺得那服務心不簡單,大家都讚嘆她的安排。

    老師常跟我說著「台東,是我心中的淨土,它有大山、大海,稻田…..地廣人稀,很開闊,又沒有污染,很適合去那裏倘佯在山海之間。」因為喜歡,所以去了多次。

    有緣份的導遊司機很會安排。安排民宿處、景點。去多次的老師說著每次都不一樣呢!許多是私密的景點。為什麼那麼吸引我的想去。導遊先生還會幫她們取景的照相,製作影片。很照顧姐姐們,非常細心。

    老師每次說著與導遊司機的故事,都會讓我感動。普通的朋友能夠緣分如此深,覺得不簡單。七人座的小巴,就如此帶著她們老姊姊上山下海,還帶她們吃好吃的餐。

    跟老師說這麼好的人,一定要介紹我認識。有一天也一定要組一個團的去玩。會會這麼好的導遊司機。

 

美景 美女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