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台中行(二) 2019/05/11



    到了台中依指示看到了老師告知的客運車,車子似乎在等我們,一上去車就開了,高鐵、客運車的順利讓我倆又笑了,運氣出奇的好。要坐20幾分才會到老師家的站。車慢慢晃,我們話很少,就是笑笑看風景,我了她,她不是非。  
    到站看見老師,像孩子似的開心,老師帶我們走小路到她那在科博館旁有些豪華又乾淨的大廈,本說好不到她家怕老師有壓力。老師卻是高興帶我們參觀她的家,寬敞的整齊。還有個乾淨的大露臺整理的好。我們坐在餐桌上話家常,見老師瘦了。此時話多的跟老師分享她生活的點滴,當下我也才更了解了的婚後生活,讚嘆她有智慧。
    老師帶著我們遊科博館四周的大片草地,非假日又不熱的氣候,四周綠油油草皮、樹木、植物好清爽好清爽,照的相片美,那被綠油油樹包圍感覺真好,老師架式十足的幫我倆拍照,讓跟我好開心。
    老師選的餐廳特別,叫冒煙的喬 有趣店名,中庭綠樹特別,坐在餐廳裡往窗外看出去舒服,餐廳裡有台復古的車,跟一些復古的物件,廁所的洗手台出水是要用腳踩機關才有水,這老闆真有創意。
    用餐結束後我們決定步行參觀了國立台灣美術館,走在草悟道上,還去了審計新村,有許多的文創物品,是有趣!很少到台中的我,此次一遊對它有了個很好的印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