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台中行(一)2019/05/11



    那天一早七點多出門,跟老師同學說好要去台中。忙碌又認真的為了配合我週三才有空,特別跟老爺請假,讓我感恩! 她說了一早要先體檢後才走,從台北坐高鐵先到新竹跟她碰面。喜歡只刷信用卡就可以進高鐵站的方便,喜歡它的快速便利。
    依約定準時八點四十分左右到,跟去訊說會在高鐵摩斯店等她,傳訊給老師告訴行程走到哪了。老師提醒我到台中下高鐵要做什麼客運,記得到SOGO百貨那站時要告訴她,才過五分鐘就看到
    說了走吧!我倆往南下的站口走去,說沒買票,我說不用只要刷信用卡就可,她說「真的。」我說「真的,自由座是如此。」好笑兩人像是鄉巴佬一樣。我問「有沒很方便。」她說「那真的要多出來玩一玩。」上月台南下的車子就在那等我們,馬上的上車到位子上,兩人相望笑了,像是偷了時間的快樂,開始玩自拍。
    高中死黨的她,是位有修為的好人,很善良。從沒聽她抱怨過生活,說過別人是非,父母把她教的好,高中時期我朋友沒很多,她常會注意我,也算是安靜的人,三十幾年過去了,不常見面,友誼還在,我是珍惜。
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