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

夫妻2020/06/17



    近來晚上只要沒課會跟後面補習班的散步,那天她說著先生的好,有份感動。我知道二人都是非常善良的人。說著先生在兩人交往時就把薪水給她保管,使她不嫁他都不行,說到此,我倆笑了。
    善良又沒女生的小心眼說話永遠的正面,是我欣賞的。那天說著年輕時的先生愛交朋友,每每都是先生身邊朋友,跟她這老婆說要她小心,他們說著她先生跟女生走的近一事。我問「你都不生氣嗎?」她說「有啊!回來我都會問,他給我的解釋我都覺得有道理。」主任(薛老公)在兩年前生病往生了,他也是我孰悉的人,是帥氣又風趣的人。
    認識他們時看著他們的恩愛是會讓人羨慕的。常常在想夫妻兩人相處真的要登對,通常個性都會是互補的。主任是位非常貼心的人,只要他在他絕對不會讓會開車的老婆開車。在累都會自己開。
    有次散步說了先生的堅持。先生愛聽流行歌曲,愛聽古典音樂,在車上每每她要聽古典音樂,先生會堅持聽流行歌曲。有一次載著生了病的先生去醫院,先生主動的幫他音樂調成古典音樂,原來他覺得在車上開車的人是老大,應該要聽老大的。說到此我倆又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