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

遇事2020/06/01



    練功完近來難得的三人在周末上午去吃了早餐,一路上我說著不解。國文老師的她怎在群組上說著要談《團體的寶》跟《細說從頭-黃教練》要求大家賜稿。沒人寫就是沒人寫….
    最後熱情的我下筆,除了我下筆寫了兩篇文,出題的她寫了這兩題目的短詩。團體裡有部分老師退休的大家呢!出題的她說她只負責潤筆,怎是如此。國文老師的說她為的是團體的徵文。對,每年氣功大會前,大會是會邀稿的。
    思維了一下,為何每每在群組裡邀稿或別的事,大伙會讓人感覺有些的冷漠,慢慢知道一些原因。大家是小心且怕錯的性格。反思自己的行為,算是勇敢吧!就是做,做自己,也可說沒如此地怕錯,及會有的批評,所以囉,我的人生會跟大家有所不同呢!
    緣分好的姐說,喜歡我的不怕錯個性。愈來愈覺得沒一定的好壞,就是做自己衷於自己,開心地做每件事,每件開心事。真的可以不要太去管別人會如何說,如此是可以快樂的。
    周末的那天晚上難得的我們久沒見面的老友三人相聚,聊著大天,說著近來碰到的事,如何學習成長了。三人相識二十多個年頭的朋友,當初有孩子的我看著小姐的她們談戀愛,結婚生子,慢慢地成熟的做媽媽,這種緣分實屬難得,是珍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