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意識心2020/05/27


     
    感覺是很個人的東西,不用在意別人跟我們感覺是否一樣,這是年歲漸大的好處,有的一個體會,也會饒過自己的不會去多想。晚上會跟家後面補習班的散步。是位很有愛心的老闆,喜歡她對孩子的好。
    一早下雨穿了雨衣送孩子去搭捷運,孩子愛上媽媽我如此早上接送,做媽媽的我也樂此不疲。偶爾會問孩子「媽媽對你有沒很好。」「有。」會去跟孩子討拍,喜歡現在跟孩子的緊密關係。
    孩子近來說著她未來人生規劃,是可以再去多修些什麼課程,看見孩子眼裡對未來的憧憬,做媽的我內心有份開心。對凡事很容易有感的我,就是會為小事高興的人。
    說著不管雜事後的自己,在家庭裡是開心是滿足。做著自己開心工作,做著自己愛的休閒。那是不會有人跟人的煩事,家人給的開心跟安全感讓我滿足喜悅,就算心寬體胖了些,那又何妨。
    人慢慢地鍛鍊是可以讓內心不斷強大起來。學習到當我們心靈在鍛鍊後,它會幫我們『意識心』與『自我意識』脫離『無意識』,如此屬於我們心靈的『意識心』是會快樂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