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

照相2020/05/24



    老師你照好嗎?」說著要照團體照,姐希望我照。我用了一套軟體,把大家的膚色修好些,八十多歲的姐喜歡,我也喜歡。早晨氣功團體近來大型的聚會就兩次,一次為慶祝母親節,一次為慶祝疫情發生以來台灣十次的零確診辦的活動。我喜歡幫大家拍美照,那是心美人也美的美照。
    每次拍完我都會說「都是美女,大美女。」團體有人說你太客氣了。想解釋一下,真的是發至內心,看人我覺得『心美人就美。』相片我喜歡用美肌,也不是假不假這件事,就是讓大家當下開心。沒假這件事,就是我們自己會開心。每個人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,自己開心很重要,那開心是當下開心。
    教授聚會前做了他鍛鍊的瑜珈動作,真的好棒!男生願意如此鍛鍊肌力真的棒!有些心動,覺得可以嘗試學學。身體健康,心情養好,做開心的事,是自己現在要不斷做的努力。
    人是可以簡單,慢慢知道相處不來,不要勉強,顧好家庭,做好自己分內事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可以不用去人云亦云。學會對自己負責
    要學習對自己好好的負責,不要凡事怪別人。學會面對自己,常常反觀覺察自己的內心,什麼是自己真正的快樂。不斷學習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