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

學習 疫情2020/03/18



    那天畫玫瑰,老師在教當下看不太懂,看不到細節部分,回來練習再練習慢慢看懂了,練習畫後給老師看,老師寫『進步了,讚。』所以了,天下沒難事,只要想就會有的。再練吧!因為玫瑰真的好美。
    群組上大家放了薩克斯風的音樂動聽。想想自己也曾學過,光把那嘴吹響就吹了一個半月。當時朋友先生的幫忙,借我薩克斯風,介紹我進入他們扶輪社。就如此法國回來的小老師在小房間單獨的教著我,學會吹《望春風》、《冬戀》、《我只在乎你》….那段時間學習是開心的。
    回去聽著自己(錄音)南胡,老師認真的邊教邊陪拉,那是不能閃神的跟著做。學生我沒做練習是很快知道的,有壓力。現在回頭聽,想著真是位用心的好老師。想想嫁的先生是好,喜歡看著我學習成長,不多言的支持,是自己的好運,很感恩
    疫情到現在,每個家庭恐慌程度不一,我們家算是安靜的,沒太大恐慌。工作上受了些影響的兒子,回來到他房間搬書回去看。先生每天早晚練功,說著把自己免疫力提升重要。妹妹說著少出門,她也真的如此做,待在家裡減少活動。孩子乖,沒課就是在讀書館,要不就回家,喜歡此時的她。
    妹妹洗澡又是大聲地唱歌,喜歡孩子現在穩定情緒,自得其樂的開心。做好吃的給孩子吃,她會大聲的說『謝謝媽媽』,喜歡現在跟女兒的互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