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

活出自己 會更快樂2019/04/30



   『我是風情萬種 與世無爭』公雞們走自己的路,讓母雞們說去吧說到在不干擾別人,不給別人帶來麻煩的情況下。那是當我們的自由沒去干擾到別人自由時,真不必太去看重別人的想法。
    別給別人添麻煩下,快樂的做自己,做一位真實的自己,活出真實的自己,率性、從容、真實一點我們將會更快樂。說到一個觀念,我喜歡自己跟別人喜歡我那個重要? 都重要。但有衝突時不能兼顧時,我們喜歡自己來的會是更重要。
    不管我們如何的做,總是有人會喜歡,有人會不喜歡,當我們活出真實的自己,還是會有人喜歡,有人不喜歡,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更喜歡自己。 唯有當我們喜歡我們自己時,才會散發出我們應有的自信光彩,跟屬於我們自己的自由。
    相信自己那就叫自信,那是非他人相信我才有的自信。如果那是當我出現,大家覺得我好,我才有的自信,那不叫自信那叫他信。他人喜歡我們不代表我們一定是夠優秀,有很多時候是我們給了別人許多好處,別人覺得我們好。
    當我們自己喜歡自己的時候才會真正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、自由的光彩,那會是美的、那會是一種特別的風情。復旦大學陳果教授一堂視頻演說,喜歡、學習記錄,分享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