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『仙』的朋友2019/04/20



    
會認識姐是朋友介紹的,一見面我們就投緣,她家中沒冰箱,也沒電視,酷愛『打坐』。永遠的沒脾氣,修養好到家,非常愛幫助人。
「會痛嗎?」「不會!」「這會痛嗎?」「不會!」那天給整復老師調整,她的身體跟別人很不一樣不怕疼痛。調整完本來很腫的腳踝立馬小了三分之二,看的出她開心。
以前有一陣子每週我會到她(自己)的公司跟她一起吃飯,有時是吃素的她做菜,有時是我做。她會在意『能量』這件事,及無法一次接觸太多人,磁場太亂的環境。記得有一次我們參加了人多的聚會,看過她的不自在。在她身邊的那段時間,學習很多。覺得她待人接物的態度,看上去就是個『仙』的作風。
前幾天去桃園看很久不見的她,見面我們聊很多,我說了近來的學習,愛健康的姐對我近來學習整復手法有興趣。於是當下愛做的我立馬的幫她按摩身體,她開心的說眼睛發亮,舒服。
姐說那次要修燈,不小心從桌上摔下來的事,她覺得自己似乎骨頭有移位,於是我約了整復老師。那天約好捷運站見,提早到的我等很久,電話打不通。
原來我在一號出口等,她在二號出口等,我打電話她沒接(很習慣),我們如此的各自等著對方,最後是她想到打電話給我,我們才連絡上,見面是平靜,沒人有任何怨言氣話,她是沒脾氣的人,我了她也不會生氣,這是我那『仙』的朋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