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

情境2024/08/21


   「第一次我會去捷運站接妳,帶妳走一次。」排舞班舞技好的他說。新生的我受到他們的照顧,很感謝! 那天他說他們有個歌友會,他想帶我參加他們的歌友會,參加的部分人是我歌唱班的同學。覺得新鮮!有機會去參加囉!

    那天上課,同學她拿了酒來班上,因為老師才教了一首歌,歌名是『三杯酒』那天多人驗收的曲子。在老師桌上真的放了三小杯酒要給老師。坐老師後方的我看了,真想笑,同學她太太有創意了。

    『三杯酒』,好聽!下周換我們B組驗收,可以考慮來唱。覺得教大人的我們唱歌,老師她不容易呢!除了會教,會指導外,每次上課她都會準備一些她自身的或她發現的小故事來跟我們聊,覺得當老師她上課能力算是強。欣賞!

    班上同學上台驗收時,台下的我們安靜的聽,可以的小聲跟唱。也是一種練習方式。有時似乎像是自己在台上演唱呢!很投入的時候,會有那種錯覺。

    班上有幾對是夫妻檔。有時候他們一起唱很有意思。尤其是情歌、有意境的情歌,看他們對唱時一方會給另一半的那眼神,有趣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品 遊玩過的點 馬督府古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