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16日 星期五

說事2024/08/17


   
「你有在教是嗎?」「是!」「一堂課多少錢?」「一小時1000元。」「好。」她上課結束,給我她的電話號碼,問我記得住嗎複誦四.五次後,說對了,她才離開,真的年紀大了。

    游泳可以游一段,抬頭換氣一直做不好。覺得實在要請個人教教。九月份等我自己工作室的課表排好,要安排時間來好好學習,這本該學會的游泳。

    體驗住外面的女兒說周五要回來,回訊說「要見到女兒,媽媽開心呢!」昨體驗回來笑笑進家門,問她開心嗎孩子傻笑的點點頭。這孩子我知道那笑容裡有對我們的愧疚。

    說著多不方便,廁所、浴室都要共用,這些地方都不乾淨....在那小空間裡常常沒事做,每天下班都在看書,看累的就睡覺。朋友的書多是懸疑的,她不是很喜歡….。但她開心,開心這種體驗。問下禮拜還要去嗎孩子說要。可以呢!不怕那不方便(朋友給她住二個禮拜)就讓她去體驗。

    無線耳機現在在我生命裡很重要,隨時會想聽手機裡的演說、音樂….。下大雨的那天戴著耳機,游泳回家,發現右耳的無線耳機不見了,想著穿雨衣 脫雨衣的,弄不見了,竟然不自知。

    沒它我的精神食糧怎辦?下雨的天把泳衣洗好,跟先生說我要回頭去找,可能是穿雨衣時掉的。下著雨的天戴上一個耳機騎著車回頭去找。在游泳池停車場,吹髮處的找。沒!

    回程在想,一定是在家掉的,因為去找時只帶一個耳機的收音跟回來時聽的感覺不一樣。回家再找一遍還是沒有。過了二天的昨天在玄關穿鞋時看見它了,在鞋櫃下面呢!再見到它真開心。

 

愛拍美照 自得其樂的自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