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

相信2024/07/03

      「報到了嗎?」英文班的班長問我。「櫃台說候補。」他說「應該有希望。」喜歡到內湖上長青的課,那是因為表哥跟好友在這。從北投來車程最快也要40分,愛,知道自己是不怕麻煩的人。

    一方面可以熱車的跑,偶爾騎摩托車也喜歡,想想自己真的是不怕麻煩的人。昨天大雨從內湖要騎到士林工作室給孩子上課。悶著頭騎,竟然隧道前騎到汽車道,一陣緊張,還好最後是接在一起。

    到工作室哈哈!鞋子全濕,偶爾如此可以地。進教室說「老師這送你。」「跟媽媽說謝謝,你自己來。」「嗯!」國一的他是乖,轉了二趟捷運來到工作室。大半年沒做運動的他,運動退步了,相信很快就會回來。

    『櫃台傳給我的,你看一看。』是長青班裡班級班長的他表哥來訊。「謝謝表哥。」一早為了要報名內湖的長青英文歌唱班,特別的到內湖。怕塞車七點多到。

    先到星巴克吃早餐,想著等八點半他們上最後一堂課,去看看在報名。一進長青櫃檯空間滿滿的人,問櫃台小姐,可以先看看英文歌唱班嗎櫃台說不可以試聽了。櫃檯前滿屋的人,我拿到63號的牌子。

    我進英文歌唱班,問可以讓我坐一下嗎我要報名,櫃台沒空間可以坐。老師、班長熱情的讓我坐下來。整整試上了一堂課,還沒輪到我。下課說我要來報名英文歌唱班。 班長、老師說歡迎。下課後報名,結果候補。

    後來跟櫃台好的表哥幫我問,我候補第一位。開心很感謝表哥。試上後太喜歡那老師了。年輕大帥哥,彈得一手好琴,專業說話幽默,聲音字正腔圓且善良,說話中聞到。

    知道在對老師方面,自己是有潔癖的人,說說英文吧!是有點障礙的人。四周的人,娘家從爸爸開始姐姐、哥哥、妹妹,他們英文都好。我有自己學習方式跟別人很不一樣。如果可以進到英文歌唱班,相信會是認真的那位。

作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