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

慾望2024/07/17


  『我看妳身體濕氣改善了。』醫生說。「是,謝謝,我也有感覺。」與名中醫的他緣分好,每次吃他的配藥都能有所改善。當初為了掛上他的號等很久。感恩的介紹。有時就是如此,覺得身體需要調養一下時,貴人就出現。感恩!

    暑假因為想以我的專業,幫要上國中的姪子,穩定他的學習能力,與妹婿有了較多的接觸,覺得他的修養真好。想想娘家結婚的三人,我們嫁、娶的都是沒什麼慾望的修行人。說說嫂嫂她,話少跟人相處都是聽得多。

    每次哥哥說要買什麼給她,她都說不用,不要。除了基本的家庭生活開銷,不太花錢。常常身上都不帶錢。先生他也一樣,有好吃的一定給我們吃。說看電影,他會說你們去就好。

    他就是不愛花錢。覺得他就是沒什麼慾望的人,每月可以得不花任何一毛錢。還好他不管老婆我花錢。還有就是他是家裡的糾察隊隊長,會管家裡哪裡電燈沒關。這些老婆的我可以接受。

    因為他願意地給我自由,不太管我,對家庭也願意負責任地給生活費。妹婿覺得他更是一位修行人,對孩子完全的耐心。虔誠的學佛。賺的錢全部拿出來給妹妹,妹妹給他零用錢他還會說,謝謝!還會幫忙做家事。欣賞著他們無慾望的人生。

作品
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