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

腳底按摩2018/08/10



    這次花東行在沒有刻意安排的情況下到了,神父所在的台東長濱天主教堂,到那的我很興奮。神父在國外,看到了他的團隊,那裏的人指著按摩師說著,她是這裡按摩的首席(很厲害),我跟有些年紀的首席她說:「你可以幫我按嗎?」她說「好。」真的好想體驗一下。領隊的老師卻說我們要趕路沒時間按摩。於是買了一直想買的足底按摩器具,超級開心。因為這套的健康法也是我喜歡的。
    當時神父在三十歲傳教時,沒人理他。人們會跟他說,他們這裡不舒服,那裡又有多不舒服。沒學過醫學的他,也曾經身體很不好。當時他看到一本按摩書自己學做,幫自己按摩。按完一個禮拜,身體慢慢好起來。當時讓他對這套手法信心大增,於是做起了腳底按摩工作。
    神父是一位我欣賞的人,他是接著『地氣』認真幫助人的好人。他說哪裡有痛苦的人,他就要去找他(讓人欽佩)。一生恬淡盡力的照顧大老闆(天主)交給他的人們。他幫別人按摩時,別人喊痛會說:「別害怕,身體、心靈活著的人才會痛,痛苦會開出一條心路,我們要勇敢前進。」他說:「天主創造人,把最好的醫生放在我們兩個腳底裡面,我們要懂。」
    神父慢慢發現,幫別人按摩時,按摩者有時會有一些不舒服現象。於是發明了按摩器代替-手,他想著,幫助別人也可以是不要傷害到自己,重點是一樣有效果。
    神父的養生法是:按腳、走路、喝水。不錯的養生法!分享........ 

  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